雖然變胖了....但還是要吃美食>~<

美食推薦:杭州小籠湯包

交通地點: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(近中正紀念堂,金甌女中)

推薦餐點:蟹黃湯包,蝦仁燒賣,角瓜蝦仁湯包(蠻貼心的有圖示,中英日文)

IMG_2615[1]  

用餐限制:沒有限制,現場排隊叫號(下午5點左右,裡面已經客滿了= =)

IMG_2629[1]

平均消費:點多少算多少(平均一個人300多就可以吃飽囉),付現

評語:首先以 價位 來說比起名店"鼎泰豐"親民許多,不過自然在服務品質及用餐環境上也就遜色很多了~

          餐點採現點現做,大致上來說"鼎泰豐"還是比較精緻(人家是米其林一星嘛....)不過味道真的是蠻不錯的!

    其中我大推"角瓜蝦仁湯包",餅皮有點厚度吃的到微甜的麵皮香,內餡飽滿清甜......我狂嗑了六個吧

IMG_2632[1]  IMG_2635[1]

          另一個"蟹黃湯包"也是不錯吃,餅皮比較薄(跟鼎泰豐類似),一口咬下內餡蟹黃會爆出來,口味較為濃郁IMG_2631[1]IMG_2634[1]  

         "蝦仁燒賣"只能說實在是太厲害了!!!跟我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,除了SIZE比較大之外,造型也是相當特殊

(因為太驚訝了,我忘了拍內餡.......囧)餅皮比起湯包扎實很多,很有嚼勁!

內餡用餅皮隔開上層是整隻的蝦仁(整個是立著的!!!),下層是肉(殘念.....沒有圖)

  IMG_2633[1]   

 

結語:算是間CP不錯的店,交通方便,價位中等,用餐環境不算高檔但乾淨有台灣的味道,會再來拜訪的~^^~

         不想等太久一定要避開用餐尖峰時段,這樣大約等20分鐘決定完餐點就差不多可以進去,時間上剛剛好!

 

P.S 另外有點 蟹殼黃(外皮很酥不過味道我覺得有點太重,不推~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三鮮鍋貼(外皮煎得很脆,餅皮扎實有麵粉微甜味,good!不過內餡就覺得普普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